璃亭

武林中有无数的英雄,我们不是陨落的故事,是即将到来的传说。
秉持RNG精神,继承gay队传统,制定一揽子计划,建设精神和谐lofter。

迎夏——全职同人填词

走过一个雪夜 长矛不肯放下
理想仍在 不过十年
身边你我换成他
日升月落几轮 谁还会听闲话
我心不转 谁敢来试
成败真假

再给蓝雨几个夏
纵有缺憾正值好年华
出鞘
看我出其不意剑定天下(蓝雨)
再让我再睡一夏
醒来看后辈浴血重谱双花(百花)
几度交战后 我们是赢家
——
曾有凌云之志 看他楼高楼塌
茅屋虽破 旧友仍在
你们却等我回家(雷霆)
听过故事太多 谁都仰慕神话
并肩也好 独行也罢
都且由他(烟雨)

秋叶静等明年夏
拾起长矛随后弹无虚发
沉默
不是轮回而是新天下(轮回)
流星划过携长夏
随后一片晴空全部都给他(微草)
——
又是清明近初夏
碑前如旧枝头柳新发
撑伞
从此沐浴乘风不害怕(苏)

难得有幸遇见你我共写佳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