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亭

武林中有无数的英雄,我们不是陨落的故事,是即将到来的传说。
秉持RNG精神,继承gay队传统,制定一揽子计划,建设精神和谐lofter。

【RNG】灭霸白老板之收购狂魔

季后赛前OOC脑洞之作

白老板X软泥怪 是唯一一对CP

华熙Live,一片热闹的商业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交通发达,车水马龙,是北京年轻人都喜爱的去处。

而到了晚上,这一切却会悄然发生变化,在灯火辉煌的城市中,一个金黄色的R字伴随着血红的月色从一幢不起眼的面包型建筑之上缓缓升起,没人能够直视它的光芒,因为胆敢与R字抗衡的人,都死了。

可怖的传说在京城中百姓之间流传,久而久之,变成一句充满禁忌意味的谚语——

“京城有R”。

——————————

2019年4月一个普通的星期二,一位普通男孩穿着普通的鞋,带着普通的耳机,来到了地铁五棵松站。

这个男孩姓黄,名族,字阿软,英文名yellow。他平凡地度过了自己之前的岁月,可今天,他有些激动。因为,他收到了一份神秘的招聘启事。

他在家失业许久,总算找到了工作,于是花光了口袋里最后的钱,买了一张地铁票,来到了五棵松。

“小伙子,你还是快回去吧。”一个路人惊恐地看着他手里的招聘启事,“这地方去不得呀!”

“为啥呀?”阿软问,“我都没有钱,回不去辣。”

路人摇摇头,叹道:“既然如此,那我只能祝你自求多福了,你看那栋大楼,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顺着路人的手指,阿软抬起头,看到一栋通体黑色的诡异建筑,上面没有牌子,只画了一颗白色的心,与周围的大厦格格不入。

“这就是要招聘你的神秘组织,被称为“笼罩在LPL上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公司——LRL电子竞技俱乐部。来到这里的年轻人,一个个被洗脑,变得癫狂,常常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噫!大龙又被抢了!  或者  老干爹就是我的老亲爹 之类的。他们还大多患有心脏病,速效救心丸是必备的。”

“谢谢。”阿软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觉得想去试试运气,他勇敢地走进了黑色建筑的大门。

————————

“呵,来了。”幽暗的房间里,几块电子监控屏幕摆在空荡荡的房间中心,上面分别写着“拳头总部”“LPL总部”“其他队伍训练室”和……“公司大门”。

这是六年来第一次有普通人推开这扇大门。灰尘的味道刺激着年轻人的鼻腔,但他还是勇敢地向前走去。

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西装,靠在落地窗前,笑道:“有意思,我喜欢。”

这时他身侧忽然鬼魅般出现一个戴墨镜的小胖子,他身后背着一把弓箭,发出“桀桀桀”的笑声,“白老板,咱们队今天的洋房火锅少了点肉,不如把他……”

白老板眉头皱了起来,危险的眼神让这个小胖子浑身发毛。

“……对不起,我……回去练亚索了……”

“留下他。”白老板,白心,语气中透露着不容反驳的威严,“我倒要看看,一个普通路人,能在我LRL做到什么地步。”

他的身后,夜色正在降临,这是属于他的宇宙帝国。

(未完待续,有时间接着写)

评论(9)

热度(45)